【迎風飛行 看見有情】第58屆 金馬聯名滑翔吧椅

2021.10.10

圖片來源:金馬執委會提供
 

在第五十八屆金馬獎貴賓禮品記者會中,眼尖的您,是否已經發現有情門滑翔吧椅,換上了不同風情?
 

金馬獎是華語影壇歷史最悠久的電影獎項,透過無數個鏡頭,讓更多人看見台灣多元、豐厚的寶島文化,如同有情門20年來,觀察人和生活與空間之間的關係,藉由一個個居家方案,實現對家的想望,延續家的故事,也記錄了台灣生活的軌跡。同樣一份對土地與文化的熱愛,促成這次合作的契機。

取意金馬58與滑翔吧椅精神,面對當前變化,重新對焦、迎風飛翔。




以飛機羽翼為設計發想,保留傳統木榫工法,讓記憶裡大榕樹下的長板凳,有了現代新風情。椅面由雙片木板內向斜置而成,貼近人體弧線,坐感更舒適。色彩選用黑色椅腳搭配金銅色踏板,向金馬58致意。
 

邀請您,與有情門共襄盛舉這次影展饗宴。
聚焦金馬,乘風而起,

迎風飛行,看見有情。

More News更多新聞

新品發表
2024.04.25

貓抓新布料上市

新品發表
2024.04.11

新宜家層架

新品發表
2023.12.22

趣味抱枕-小飛龍